面向开放环境应用的机器学习技术(十三五国家预研项目,140万)-现代数据工程与实时计算实验室
现代数据工程与实时计算实验室

面向开放环境应用的机器学习技术(十三五国家预研项目,140万)
时间:2018年05月15日 10:00   访问量:

面向开放环境应用的机器学习技术(十三五国家预研项目,140万)


日前,实验室主任李国徽教授负责的国家预研项目“面向开放环境应用的机器学习技术”获批得到资助,总经费140万元,研究周期为2017年-2020年。项目研究内容包括支持强化和迁移学习的智能大数据处理系统的架构与运行机制、利用迁移学习技术的开放环境中的数据建模与分析、面向智能目标的信息推荐与过滤技术、面向开放环境智能系统的马尔科夫决策过程建模和强化学习与迁移学习机制的融合策略。项目拟通过对上述技术方法的研究,构建一个高精度、快响应、低成本的开放环境大数据处理平台,并应用于推荐系统等具体应用场景,达到速度和准确度均高于传统优势方法的效果。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瑜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南一楼西南501室 邮编:430074 电话:027-87556601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现代数据工程与实时计算实验室 有问题和意见请与网站管理员联系:adelab@163.com

温馨提示:为保证能正常的浏览此网站,请用IE9.0以上版本查看!    访问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