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数据工程与实时计算实验室
 

实验室简介

华中科技大学现代数据工程与实时计算(ADE)实验室成立于1994年,实验室主任李国徽教授。ADE实验室由一支年龄结构和知识结构合理,能团结协作的一支教师队伍组成。现有教授2名、副教授6名、讲师7名、博士后1名,全部具有博士或硕士学位。目前,ADE实验室已毕业博士研究生50余人,毕业硕士研究生200余人。ADE实验室现主要从事数据工程、软件工程、实时计算、人工智能与知识发现等方面的研究。实验室每年有稳定的国家项目和企业重大应用项目的支持,每年科研经费共计约500万元,在华中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所有课题组中名列前茅。实验室每年在国际顶级会议及期刊上发表研究成果,在国内国际有较好的学术影响。实验室致力于为学生创造良好的科研环境。

实验室秉承“明德、厚学、求是、创新”的华科大精神,倡导“专心致志做事,自由自在做人”的原则,不断开拓进取,勇攀科学高峰,致力成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研发团队和人才培养基地。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瑜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邮编:430074
电话:027-87543104    027-87556601
网址:http://ade.cs.hust.edu.cn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瑜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南一楼西南501室 邮编:430074 电话:027-87556601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现代数据工程与实时计算实验室 有问题和意见请与网站管理员联系:adelab@163.com

温馨提示:为保证能正常的浏览此网站,请用IE9.0以上版本查看!    访问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