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广播环境下路网中连续(反向)k-近邻查询处理研究-现代数据工程与实时计算实验室
现代数据工程与实时计算实验室

数据广播环境下路网中连续(反向)k-近邻查询处理研究
时间:2017年09月06日 15:48   访问量:

随着移动通讯技术的发展,人们要求提供位置相关服务。而位置相关服务的基础是位置相关查询处理。现有的位置相关查询处理大都基于按需访问(on-demand access)的数据获取方式,所有的移动查询客户通过无线网络带宽向服务器提交查询请求,服务器完成查询处理后把处理结果返回给查询客户。这样的处理方式存在系统可扩展性差、系统存在网络带宽和服务器处理能力的瓶颈及处理结果的时效性差等问题。考虑到数据广播在无线网络环境下获取数据的固有优势,项目研究数据广播环境下路网空间中连续(反向)k-近邻查询处理策略。考虑路网空间的特点,设计路网及其中对象的组织和划分结构以便于进行路网信息广播;设计路网信息广播的索引结构及分布方式,以平衡移动客户机获取路网信息的访问时间和调谐时间;设计实现基于数据广播的移动客户机连续(反向)k-近邻自主查询处理算法。提高系统的可扩展性,查询结果时效性及移动客户机查询处理的自主性。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瑜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南一楼西南501室 邮编:430074 电话:027-87556601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现代数据工程与实时计算实验室 有问题和意见请与网站管理员联系:adelab@163.com

温馨提示:为保证能正常的浏览此网站,请用IE9.0以上版本查看!    访问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