嵌入式环境下的调试技术及系统研究-现代数据工程与实时计算实验室
现代数据工程与实时计算实验室


嵌入式环境下的调试技术及系统研究

中国人民解放军总装备部十二五计划项目,日期2011.1-2015.12,总经费250万元,已通过第三方测试和项目验收。该项目主要研究解决对目标程序状态信息的高效获取与控制、任务状态回滚重放、多线程程序并发错误的检测与重放问题,包括局部任务重放调试、内核调试、并行死锁错误与数据竞争错误检测与重放等关键技术,为多核环境下嵌入式软件提供方便高效的专用调试工具。软件成果有嵌入式多核(龙芯)环境下调试系统。该系统实现了嵌入式多核环境下的远程应用级交叉调试、内核调试、检查点恢复、故障检测与重放等功能,从而合理解决相应环境下多线程程序调试过程复杂、调试周期过长的问题,能够有效提升程序开发的效率。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瑜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南一楼西南501室 邮编:430074 电话:027-87556601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现代数据工程与实时计算实验室 有问题和意见请与网站管理员联系:adelab@163.com

温馨提示:为保证能正常的浏览此网站,请用IE9.0以上版本查看!    访问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