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届毕业生座谈会-现代数据工程与实时计算实验室
现代数据工程与实时计算实验室

2017届毕业生座谈会
时间:2017年06月02日 15:27   访问量:

岁月匆匆,转眼间又是一年毕业季。2017年5月31日傍晚,现代数据工程与实时计算实验室2017届毕业的硕士生与实验室老师们举行欢聚一堂,举行毕业肯谈会。首先,团队负责人李国徽教授寄语道:“同学们,在这临别之际,我送给大家四句话,第一句是祝贺,祝贺大家在过去的两年(三年)时光里,通过自己的努力和老师们的辛勤指导在各方面获得的成长;第二句是感谢,感谢大家在实验室参与项目中的辛勤付出,感谢大家在自身成长的同时为实验室发展做出的贡献;第三句是抱歉,在过去的学习和科研指导中,老师们可能要求过于严厉,方法也许不太恰当,在此表示歉意;最后一句是期望,期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大展宏图,有机会多关心实验室发展,常回母校看看”。同学们听后热烈鼓掌,并踊跃交流在实验室学习的感受,徐兵同学说:“感谢实验室提供了很好的科研软硬件环境和平台,研究生学习期间是我收获最大的时期。”2017届毕业的硕士们即将奔赴新的征程,有到腾讯、百度、华为、工商银行、招商银行、银联等业内知名企业的,也有赴海外知名学府继续深造的,在这里,现代数据工程与实时计算实验室的老师们祝同学们前程似锦,为母校争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瑜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南一楼西南501室 邮编:430074 电话:027-87556601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现代数据工程与实时计算实验室 有问题和意见请与网站管理员联系:adelab@163.com

温馨提示:为保证能正常的浏览此网站,请用IE9.0以上版本查看!    访问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