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罗昌银博士的论文被Information Systems录用-现代数据工程与实时计算实验室
现代数据工程与实时计算实验室

实验室罗昌银博士的论文被Information Systems录用
时间:2016年03月09日 15:27   访问量:



近日,罗昌银博士的论文 RkNN Query Integrity with Influence Zone.被Information Systems期刊收录。论文信息如下:Guohui Li, Changyin Luo, Wei Wei, Jianjun Li.RkNN Query Integrity with Influence Zone.Information Systems,2016(56):214--231.(SCI 源刊,IF:1.456) .

与流行的基于位置的服务(LBS)和不断增长的智能手机和平板设备的使用,外包的必要性空间数据在过去几年里迅速增长。在磅外包空间数据库,为客户提供查询服务代表数据的所有者。然而,磅提供者并不总是值得信赖,它可能不完整或不正确的查询结果发送到客户端。因此,确保空间查询的完整性是至关重要的。

在论文中,提出了有效RkNN查询验证技术,利用影响区检查查询结果的完整性。方法的目的是验证单色和bichromatic RkNN查询结果。具体地说,方法可以获得有效的性能验证bichromatic RkNN查询。此外,方法可以用于验证快照和连续RkNN查询。论文还提供一个详细的理论分析VO验证对象的大小。广泛的真实和合成数据集实验演示验证提出方法的效率。

摘取RkNN查询两种类型的身份验证,论文提出一种机制在服务器。两种身份验证方法提出了基于影响区客户,扩展到连续RkNN验证过程。实验结果表明,验证方法可以获得良好的性能。特别是,论文中的方法有更好的效率比VNAuth bichromatic RkNN验证过程。有三个有趣的未来工作的方向。(1)在这个工作中,我们只研究的设施是静态的,一个具有挑战性的扩展研究验证问题,设施和用户移动。(2)其他有趣的未来工作是进行身份验证RkNN著名查询采用其他技术,如片懒惰更新。(3)为了避免披露non-result指向查询客户,有趣的是开发RkNN查询验证技术位置注册表。






通讯员:胡苗苗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瑜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南一楼西南501室 邮编:430074 电话:027-87556601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现代数据工程与实时计算实验室 有问题和意见请与网站管理员联系:adelab@163.com

温馨提示:为保证能正常的浏览此网站,请用IE9.0以上版本查看!    访问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