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邓承刚博士的论文被计算机学科旗舰期刊IEEE TC录用-现代数据工程与实时计算实验室
现代数据工程与实时计算实验室

实验室邓承刚博士的论文被计算机学科旗舰期刊IEEE TC录用
时间:2016年12月21日 15:27   访问量:

近日,实验室博士生邓承刚同学的学术论文Deadline and Period Assignment for Update Transactions in Co-Scheduling Environment被计算机学科国际旗舰期刊IEEE Transactions on Computers录用。

论文主要针对混合事务集合中更新事务的截止期分派问题进行了研究,提出了两种更新事务的截止期的分派算法。两种算法得到的截止期既可以保证系统的负载在特定顺序下最小又可以保证混合事务集合是EDF可调度的。

IEEE Transactions on Computers也是中国计算机学会推荐A类期刊。




通讯员:刘帅帅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瑜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南一楼西南501室 邮编:430074 电话:027-87556601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现代数据工程与实时计算实验室 有问题和意见请与网站管理员联系:adelab@163.com

温馨提示:为保证能正常的浏览此网站,请用IE9.0以上版本查看!    访问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