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生邓承刚顺利通过博士学位论文答辩-现代数据工程与实时计算实验室
现代数据工程与实时计算实验室

博士生邓承刚顺利通过博士学位论文答辩
时间:2017年09月20日 15:47   访问量:

2017年9月18日下午,李国徽教授指导的博士生邓承刚顺利通过博士学位论文答辩。

邓承刚的博士论文题目为“多处理器实时数据库平台混合调度关键技术研究”。实时数据库系统的调度问题是实时数据库领域的一个研究热点问题,论文针对多处理器实时数据库平台的混合调度展开研究。论文的主要研究成果包括:(1)提出了一种基于线性规划快速估算近似最优解的算法DC-LP,解决了单处理器的混合调度中快速计算更新事务截止期的问题。(2)提出了两种计算混合调度环境下更新事务最小截止期的算法minD*MDC,有效的解决了在单处理器的混合调度中更新事务的最小截止期的计算问题。(3)提出了Co-PARTITION算法和Improved Co-PARTITION算法来解决多处理器平台上混合调度环境中的分区分派问题。

此次答辩委员会由中武汉理工大学计算机学院钟珞教授(主席)、海军工程大学大学计算机学院贲可荣教授和华中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鲁宏伟教授、李瑞轩教授和朱虹教授组成。委员们分别从不同角度进行提问,答辩人均一一做了细致的解答。

经过讨论,答辩委员会一致认为,邓承刚的论文达到了工学博士学位论文水平,同意通过邓承刚的博士学位论文答辩,并建议授予他工学博士学位。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瑜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南一楼西南501室 邮编:430074 电话:027-87556601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现代数据工程与实时计算实验室 有问题和意见请与网站管理员联系:adelab@163.com

温馨提示:为保证能正常的浏览此网站,请用IE9.0以上版本查看!    访问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