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阴红志助理教授做客现代数据工程与实时计算实验室-现代数据工程与实时计算实验室
现代数据工程与实时计算实验室

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阴红志助理教授做客现代数据工程与实时计算实验室
时间:2018年05月22日 15:31   访问量:

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阴红志助理教授做客现代数据工程与实时计算实验室


2018年5月17日下午2:30,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阴红志助理教授参观了现代数据工程与实时计算实验室,并于南一楼601会议室,为现代数据工程与实时计算实验室的各位老师、博士、硕士研究生带来一场精彩的学术报告。

阴红志教授的报告题目是:“User-Centered Data Analytics and Modeling”(以用户为中心的数据分析和建模)。阴教授首先对目前数据分析和建模领域的相关热门研究方向做了深入的分析和探讨,主要包括:用户兴趣转移的异地推荐研究、流数据推荐、Long Tail推荐、语义感知的用户行为预测等。接下来重点针对语义感知的用户行为预测的可适应张量建模进行详细讲解,阴红志教授还展示了其研究小组在数据库相关领域近几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

阴红志教授的报告深入浅出,引发了广大师生的浓厚兴趣,在报告会后与阴教授进行了友好热烈的讨论。阴教授还在报告过程中阐明了如何做好科学研究的态度与方法,对刚从事科学研究的研究生们带来很大启发,受到热烈欢迎。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瑜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南一楼西南501室 邮编:430074 电话:027-87556601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现代数据工程与实时计算实验室 有问题和意见请与网站管理员联系:adelab@163.com

温馨提示:为保证能正常的浏览此网站,请用IE9.0以上版本查看!    访问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