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硕士生胡琦等参加ACM SIGSPATIAL GIS CUP 2019比赛获奖-现代数据工程与实时计算实验室
现代数据工程与实时计算实验室

实验室硕士生胡琦等参加ACM SIGSPATIAL GIS CUP 2019比赛获奖
时间:2019年09月16日 10:23   访问量:

实验室硕士一年级学生胡琦,明岭峰和童承栋参加ACM SIGSPATIAL GIS CUP 2019比赛获得前三名的好成绩(具体名次颁奖时揭晓),指导老师为郑渤龙副教授。

ACM SIGSPATIAL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Advances in Geographic Information Systems (SIGSPATIAL)是时空数据库和地理信息系统领域的顶级国际会议,同时举行的ACM SIGSPATIAL GIS CUP 2019比赛今年已经是成功举办的第八届,每年都吸引了全世界的科研人员参加。本年度比赛的主题是Competitive Spatio-Temporal Searching(竞争性时空搜索),应用场景包括比如大家生活中常用的打车软件(滴滴,Uber),在所有司机都知道城市中哪些时刻哪些区域会出现用车高峰的情况下,如何给司机建议路线,避免竞争导致的羊群效应。

同时,获奖受邀提交的短文"An Effective Partitioning Approach for Competitive Spatial-Temporal Searching (GIS Cup)",也正式被ACM SIGSPATIAL 2019录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瑜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南一楼西南501室 邮编:430074 电话:027-87556601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现代数据工程与实时计算实验室 有问题和意见请与网站管理员联系:adelab@163.com

温馨提示:为保证能正常的浏览此网站,请用IE9.0以上版本查看!    访问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