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主任李国徽教授被评为二级教授 -现代数据工程与实时计算实验室
现代数据工程与实时计算实验室

实验室主任李国徽教授被评为二级教授
时间:2019年10月15日 10:05   访问量:

       日前,从学校人事处传来消息,实验室主任李国徽教授获批学校二级教授。据悉,李国徽教授自毕业后就一直从事实时计算、现代数据工程、大数据及人工智能方面的研究工作。先后主持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含青年基金)项目4项,国家863项目1项,国防预研重点项目3项,国防预研基金项目4项及企业重大横向应用项目2项,并参与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整个项目排名第二,校内排名第一)。李国徽教授在实时系统节能调度、时空大数据管理及开放环境下机器学习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研究成果。在RTSS、IEEE TC、IEEE TPDS及计算机学报和软件学报等国际国内顶级会议及期刊发表论文30余篇。李国徽教授2017年获湖北省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排名第一)。李国徽教授多年来在教学和学生培养方面也倾注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他是华中科技大学首批全英语教学的教师和华中科技大学《数据结构》课程责任教授,其主讲的《数据结构》MOOC课程在2018年入选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目前全国范围内选修近7万人次,学生普遍反应良好。(通讯员周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瑜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南一楼西南501室 邮编:430074 电话:027-87556601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现代数据工程与实时计算实验室 有问题和意见请与网站管理员联系:adelab@163.com

温馨提示:为保证能正常的浏览此网站,请用IE9.0以上版本查看!    访问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