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生郭志强、马志远荣获2022年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现代数据工程与实时计算实验室
现代数据工程与实时计算实验室

博士生郭志强、马志远荣获2022年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时间:2022年11月23日 15:11   访问量:

近日,2022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答辩在计算机学院南一楼438会议室举行经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委员会评审,全院共有3名博士研究生、10名硕士研究生获得2022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其中,实验室2019级博士生马志远和2020级博士生郭志强荣获博士国家奖学金。国家奖学金是研究生在读期间的最高荣誉,根据研究生思想政治素质、学术科研能力等综合表现进行择优评选。

热烈祝贺马志远和郭志强两位同学获得国奖,期待他们继续努力,再创佳绩。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瑜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南一楼西南501室 邮编:430074 电话:027-87556601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现代数据工程与实时计算实验室 有问题和意见请与网站管理员联系:adelab@163.com

温馨提示:为保证能正常的浏览此网站,请用IE9.0以上版本查看!    访问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