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函】2016阿里巴巴天池大数据竞赛-现代数据工程与实时计算实验室
现代数据工程与实时计算实验室

【邀请函】2016阿里巴巴天池大数据竞赛
时间:2016年03月21日 15:27   访问量:

2015年天池大数据竞赛开放了海量真实业务场景的脱敏数据,并提供大规模分布式计算资源,吸引到了来自全球40个国际和地区,共25592名选手参赛,颁发了近200万现金大奖。


2016年天池大赛已火热启动,我们需要您的支持与推广!


此次大赛面向全球数据爱好者,推出数字娱乐、互联网物流、互联网金融和O2O等热门领域算法竞赛。并将携手国际顶级学会,打造一场数据爱好者的盛宴,更将拓宽领域边界,举办数据可视化和程序设计大赛。


详情请关注:天池官网



【附:2016天池大数据竞赛】


参赛对象:全球数据爱好者


赛事一:新人实战赛

全年开放报名,针对数据新人开设的实战练习专场,以经典赛题作为学习场景,提供详尽入门教程。


赛事二:菜鸟-销量预测与分仓规划大赛

时间:4月18日-6月19日,报名已启动

奖金池:33万元

1. 供应链物流领域的全新“互联网+”挑战;

2. 海量商业数据(买家购物行为等)在DT时代的算法应用实施;

3. 近距离接触互联网DT技术对线下传统物流流程的促进和改造;


赛事三:阿里音乐流行趋势预测大赛

时间:5月17日-7月15日,报名已启动

奖金池:38万元

经过7年的发展与沉淀,目前阿里音乐拥有数百万的曲库资源,每天千万的用户活跃在平台上,拥有数亿人次的用户试听、收藏等行为。在原创艺人和作品方面,更是拥有输完的独立音乐人,每月上传上万个原创作品,形成超过几十万的原创作品库,如此庞大的数据资源库对于音乐流行趋势的把握有着极为重要的指引作用。


赛事四:国际顶级学会合作比赛,敬请期待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瑜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南一楼西南501室 邮编:430074 电话:027-87556601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现代数据工程与实时计算实验室 有问题和意见请与网站管理员联系:adelab@163.com

温馨提示:为保证能正常的浏览此网站,请用IE9.0以上版本查看!    访问人次: